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

【回饋分享】與美鑫美麗的相遇



透過了朋友的分享,進而引薦而開啟了與美鑫的緣份
記得第一次在公眾場合看到賜珍老師,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遊戲談話,
但她那陽光般的笑容令我著實印象深刻,之後幾次的見面
每每都讓我對於老師豐富的學識和經驗都傾慕不已
   
和老師學習過程中無論是工作家庭情感等等,總是能夠讓我得到滿滿的能量
這樣亦師亦家人般的關係,讓我補足動力繼續往前進
並且更加堅信能夠找到一個明師及跟隨成功者的腳步
這是每個人生命當中不可或缺的大事!!

父母給予我們萬能的身體;而透過美鑫開始無限可能未來,這是多難能可貴的契機
希望更多的朋友們也能像佳儀一樣,相信成就自己,完成所有目標及夢想
就從你我和美鑫的相遇開始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佳儀  2013/04/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