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

《才四論》企業的優化,來自個體的素質;企業的優生,來自經營者先行優化!

您,想改變人生嗎?
趁現在都還來得及~

筆者在二十年前的一天,聽聞一小故事中:


一位85歲老奶奶,向一位生命中的智者問道:
像我這樣年齡,要向您學習,您認為我還來得及學習嗎?

智者仁慈地說,是的,還來得及,您沒問題。

就這樣,85歲的老奶奶,開始了她人生新的,
且愉快的學習旅程…並,得到一個從未有過的
快樂人生…

老奶奶,活超過了95歲的嶄新生命。


或許年齡限制了我們的一切,
但生命中的奇蹟,若不是自己發現或想要,
任憑時光流逝,將無法喚回喚醒…


如果學習,是為了爭取活的時光,
那麼學習,將是一個人重大的旅程,
沒了學習,生命將會枯萎,
好的學習,生命是亮彩華麗的;

生命不會一成不變的,
生命是一種存在的狀態,
生命需要裝點些什麼,
隨著不同狀態的問題起伏,
自該有一定的方程式可以對應;

您,要將生命視為何物,
您,就讓生活造就何物;

您,非等閒之輩,唯張開雙眼觀察。
願,您可以透過有意義的學習,
重燃每一次的新生命!

只有,不放棄的人,
可以獲得、可以擁有,
享有生命的真正喜悅 。

所以,莫輕言放棄!


當,您願意靜下來思考,
寶貴的生命將與之存在共榮。

我能說的,“這是真的” !
…JEN LEE 20150712 於台北●台灣



<傑出企業楷模*美鑫國際*企業診所>

生命中,有許多感動,唯有真實的、真誠的,
可以撼動一切。
我們關心您,也相信您會更好;
當您在事業工作或生活,遇到險阻或猶豫時,
我們可以協助您,成為您的另一個臂膀!

歡迎您來信給我,我是市場企劃部的亮哥:
my1491.hsin@gmail.com

美鑫有一句名言:
改變,就能預見健康和快樂的自己!

送給您,我的朋友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