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你是為了工作而生活,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?

90%的人對於自己的工作是不滿意,也不是自己所想做的;
是為了生活所以必須去工作。
這樣的生活其實是為了而拼命,但人的一生是為了錢嗎?
沒有錢萬萬不能,但是有很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了,
像是您的快樂及健康,還有生命。

為自己的人生打開一扇窗吧!讓美鑫的陽光照進來!


出社會三、四年後,我一直在思考這是我要的工作嗎?
我究竟是為了生活而工作?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呢?
在去年中到今年中這段時間是我最痛苦的一年,
但也是在這段時間,我開始和美鑫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的李執行長學習,
在這段時間的學習中,我了解到自己的問題,並落實於生活中,
經由這段時間的學習,
我在遇到事情時,可以使用美鑫所教導的技術,
清楚自己的問題並解決。
現在的我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,
發現為了工作而生活,
其實生活是件享受,而且還一舉兩得,
生活有錢了、心裡也負有了。

當你願意投資自己的時候,學習會讓你的人生更加富有。
讓美鑫幫你改變你的人生吧!

美鑫社會生命教育志工團 胡團長  2015.11.2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