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NEW THINKING~ 打開創意新思維,打造新的每一天!
















全新的一天
全新的祝福
事業生活好

NEW THINKING~
美鑫關心您!
©2003~2016


企業診所

R職場生活測驗中心
R企業育才優化顧問
R企業選才優化顧問
R企業產值優化顧問
R企業《員工關懷》優化顧問:諮商、生涯規劃


R私人顧問



心得收穫:
我的行動力更加明確了。透過學習,不因為自己的特殊身分,我更能向比我成功者請益。...G.C."私人顧問"

過去,業務需敏銳到客戶當日當時的情緒狀態,準備好的一切,也時常向泡沫一樣毀了;
現在,因為自信與穩定的提升,我能輕鬆面對眼前所發生而不為悍動,唯有輕鬆而堅持
自己的專業,我要的是屬於真正的客戶支持,非汲汲營營做生意。...S.L. "私人顧問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