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鐵達尼號 - My Heart Will Go On (我心永恆) 中英文字幕





[恆久真實與追尋何物]


企業的領袖們:

這首歌,給了我一些啟示:


*真愛,將永恆不變!


*WHO ARE YOU?真我(認知自己),將永恆追尋!


*追求什麼?

我們追求自己的健康與快樂、

我們追求家人與自己的幸福、

我們追求事業與同伴的興盛、

我們追求上項之外還能幫人、

我們想要喜歡的花草與動物、

我們想要周遭一切都是好的、

我們想要獲得精神上的自在、

我們想要發揮自我無限潛能;


*這些也是您想要的嗎?

不必受控於物質宇宙的困難、

不要受控於情緒問題的干擾、

不為他人的威嚇壓抑的影響。


*更好的自己:

而,

自由自在、

表現自己、

呈現優異。


...JEN LEE 2016.8.4 [恆久真實與追尋何物]


REMARKS:

WHO ARE YOU? 您也想在自己獨有的人生中,追求 "自由的" 展現才華嗎?

那麼,得要思考自己的 "人生目標" ,不要等到70歲以後

切莫,因為心情擺盪不定,影響判斷

否則,人生的錯誤抉擇~將在抉擇中錯失。
>您可曾想到什麼?__________________
>您可曾想過什麼?__________________
>您現在在想什麼?__________________
>您現在想做什麼?__________________


如果,你能確定自己要完成的 "人生目標",就算到了70歲以後

一切,因為所選是對的

最後,人生的決定~將決定您走在對的人生路上而表現優異!


我明白,這是一道不可能的任務

但是你,得好好思考方向,或找專家來協助您

所謂的,選擇的方向不對,努力恐是白費

花不起!


2016 美鑫. 興盛繁榮 行動計畫 來協助您完成想解決的問題! 
[企業診所] 關心您在職場快樂與生活自由! 協助您在人生中,實踐您的夢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